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参加民营企业服务周“读懂日”宣传活动宣传推介 “穗好办@企”平台

2023-11-10 17:31:09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助力推动广州“民营经济20条”落实,搭建政企沟通桥梁,进一步提升“穗好办@企”知名度,11月2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受邀参加由市工商联牵头主办的2023年广州民营企业服务周“读懂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向与会民营企业全面介绍了全市统一的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穗好办@企,聚焦民营企业关切,重点介绍了平台惠企政策发布、政策兑现、融资需求、诉求反馈等模块功能。活动结束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动靠前服务,“穗好办@企”运营团队通过“企业微信”与参会民营企业建立了“一对一”的沟通联络机制,为有需要的民营企业提供贴心专属的咨询解答服务,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的温度。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加强与在穗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升“穗好办@企”平台功能,不断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应用管理处  林文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