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2023-11-20 15:29:49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提升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紧急救助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政务服务环境,充分保障办事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急救技能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良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训练。

  培训过程中,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CPR)技能、自助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方法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并针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技巧进行演练。在老师指导下,参训人员现场学习体会并实际操作练习各项急救方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学习了实用的急救技能,也提高了自身的健康安全意识和急救责任意识。

image.png

  市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组织开展多方面急救技能培训,在政务大厅布设了急救箱、自助体外除颤器(AED)等急救设备,同时大力推进适老化、适残化改造,着力于构建安全舒适的政务服务大厅,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安心的办事环境。(市政务服务中心 周小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