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广州市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数据匹配业务培训会议

2023-11-17 16:59:23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2023年11月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广州市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数据匹配业务培训会议,全市11个区、37个市直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线上视频会议。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新增常态化监测指标“评价数据匹配情况”进行讲解和答疑,同时邀请省政务服务“好差评”运营工程师线上授课和交流互动。

  会议要求,各区、市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评价事项关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梳理业务系统未采用最新的省事项信息上报的情况;认真对比分析,找出评价中采用旧事项信息上报的数据,形成事项整改清单;三要对事项关联度偏低的部门重点跟进,限期核查整改,协助提高评价数据匹配情况。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加强与各区、各部门的协同联动,进一步提高评价信息关联度,提升数据应用能力,助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处 吴淑苑  谢思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