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调研企业服务工作

2023-11-08 17:02:07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聚焦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质效,10月31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应用管理处前往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调研企业服务工作,并与协会相关业务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从“政策”“金融”“人才”“产业”四个维度详细介绍了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政策宣导、材料受理、审核推荐、奖励核定、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应用管理处结合“穗好办@企”平台建设和运营服务,与协会深入交流了处理企业诉求、精准推送政策、多部门联动服务及平台建设等工作,并就如何联动开展企业服务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接下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联合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为高新企业在穗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应用管理处 廖楚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