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应用管理处赴海珠区调研企业服务工作

2023-11-06 17:04:07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提升“穗好办@企”平台运营服务效能,加强市区联动助力企业发展,10月2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应用管理处一行7人赴海珠区政府调研座谈,了解该区“海珠合伙人”助企服务模式,学习企业服务先进经验做法。

  会上,海珠区经济办等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海珠合伙人”助企服务模式、“用心办”服务平台、“我为企业找订单”和“政企面对面”恳谈会工作机制等工作经验做法,应用管理处结合“穗好办@企”平台功能亮点和运营能力,与海珠区深入交流探讨下一步合作模式,务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加强与各区、各部门协同联动,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改革合力,总结学习先进经验,创新企业服务模式,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不断提升企业对我市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应用管理处  刘佳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