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线中心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2023-11-07 15:50:11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0月27日,热线中心屈艺娇副主任在穗园话务场地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热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电信运营团队以及热线话务团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屈艺娇副主任传达了10月24日广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志洋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专题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对下一步推动热线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强调,热线中心及电信运营团队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同心同力、真抓实干,开创热线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学”为先,谋划好热线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思路举措。热线中心要以一个新的状态、新的精气神迎接政数事业的机遇期;要以改革的态度,以问题为导向,加快热线数智化转型,深化人工智能手段应用,挖掘热线数据潜能,持续提升热线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二是要以“新”为招,全面谋划热线服务品质提升行动。不断优化热线解决问题的机制,打响智能化管理与精准化服务标签。全中心和运营团队要重视数据治理,树立用数据说话的意识,用数据确定工作的着力点,用数据检验工作的成效,以数据为基础来铺排工作。三是要讲好热线的故事,打造广州热线的新名片。要以热线成立十周年为契机,把过去已经做的、现在正在做的和未来计划做的工作进行梳理,利用简报、微信公众号和宣讲员等各种渠道宣传热线的工作,让各个承办单位与热线联动,更好地为市民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一起打造广州热线未来发展的新名片。(热线中心 庞飞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