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云窗口”“政策宣讲”获评第三届数字政务发展年会典型示范案例

2023-12-04 15:35:41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11月23至25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数字政务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政务服务‘云窗口’暖企便民‘心连心’”“广州政务讲堂”分别获评“提升智慧服务能力典型示范案例”“政务服务新媒体典型示范案例”。

IMG_20231124_180159(1)(1).jpg

  近年来,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锚定数字化转型目标,全面推动政务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融合升级,积极运用5G通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加速创新,持续探索全域全时服务创新路径,打造数字化公共服务场景,先后推出“云窗口”“广州政务讲堂”等智慧政务服务创新模式,为办事群众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广州政务服务,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目前,“云窗口”已设立5825个“云座席”,上线15省34个地市46000多个事项,累计近8万人次体验了政务服务“云上办”。“广州政务讲堂”共联合43个市直部门(区)举办了51场政策宣讲直播活动,收听观看人数超230多万人次,精准解读助力企业群众更好享受政策红利。(市政务服务中心 林海斌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