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税务、海关举办“稳外贸·促发展·服务出口企业”宣讲会

2023-11-23 11:08:33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赋能外贸企业,助力广州市外贸稳定发展,11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天河海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举办“稳外贸·促发展·服务出口企业”宣讲会,为市内多家出口贸易企业宣讲相关便民利企政策服务。

11月13日服务出口企业宣讲会.png

  会上,天河税务局就出口退税政策相关问题作详细解读;天河海关对《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标准》做重点难点解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宣传推广了“穗好办@企”平台,结合税务和海关相关政策服务,重点介绍了“穗好办@企”的企业服务模式。参会企业代表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互动交流。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局将继续会同税务、海关部门为市内进出口贸易企业赋能,让市场主体了解更多涉税及海关政策,为广州外贸经济平稳发展作出新贡献。(应用管理处 贝穗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