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审批协调处参加市人社系统“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授课

2023-11-24 13:50:23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1月14日、1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从化区组织了市人社系统“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审批协调处应邀讲授了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调查评估指标及全市通办工作方案解读。

  审批协调处此次培训授课分两部分进行。一是从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工作的背景出发,介绍了近年来广州市参与此项评估工作的概况,着重讲解了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评估工作的具体指标,结合广州市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各项指标内容。二是就全市通办相关工作内容进行解析,从三个维度的业务规则及任务分工提出完成全市通办的工作要求,同时与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及全市通办工作的各项规则和要求。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持续发挥统筹指导作用,以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落脚点,助力广州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审批协调处 林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