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线下“全市通办”专题培训会

2023-12-01 13:51:05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确保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线下“全市通办”的工作成效,2023年11月23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审批协调处组织各市直部门、各区“全市通办”业务负责同志召开推进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线下“全市通办”专题培训会,会议分上午、下午两场,23个市直部门、11个区共计100名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批协调处介绍了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线下“全市通办”的背景、工作目标、业务规则及任务分工,应用管理处、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的技术人员进行了系统操作演示。讨论环节中,各处室、中心针对各市直部门、各区提出的困惑、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协同各市直部门、各区,持续推进广州市政务服务事项线下“全市通办”落实落地,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审批协调处 张颖萍、叶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