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广州政务讲堂”活动 解读公安便民利企新措施

2023-12-04 17:01:07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交管、户政等方面便民利企措施的知晓度,11月2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广州政务讲堂”活动,围绕机动车抵押/解押登记线上办、《广州市门楼号牌管理规定》新规解读暨网办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在宣讲活动中,业务主讲人从机动车抵押/解押的工作背景和传统业务办理模式展开,对新推出的机动车抵押/解押登记业务系统、《广州市门楼号牌管理规定》、门牌业务网办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网办操作流程进行指导,提高企业群众对相关业务及办理方式的了解,切实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体验感。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聚焦便民利企,邀请相关部门开展“广州政务讲堂”政策宣讲系列活动,推动政企互联互通、惠企政策落地,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政务服务中心 陈诗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