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12345热线启动企业服务专家座席助力“百千万工程”活动年

2024-01-24 15:14:44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1月12日,广州12345热线联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举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广州12345热线企业服务专家座席助力“百千万工程”活动年。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通过远程接电的方式接听企业群众关于企业注册登记、不动产登记、规划资源许可办事等方面的来电咨询,即时回应解决企业群众来电19通。

  当日,广州12345热线受理中心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活动现场共同宣布启动热线不动产登记线上专家座席服务,以在线专家客服的形式即时解答企业群众向12345热线反映的疑难咨询,促进12345热线+部门线上专家座席模式更加便民、高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安排业务专家骨干对话务人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业务培训,帮助12345热线话务人员更精准高效解答企业群众房屋交易、档案查询等方面的诉求。

  下一步,广州12345热线将联动承办单位不断完善服务模式和工作机制,畅通渠道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效率,助力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地落实,促进城乡融合、区域协调发展。(热线中心 庞飞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