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线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4-01-19 16:10:1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月12日,热线中心在穗园话务现场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中心在编在岗干部参加会议,并逐一汇报2023年工作情况,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屈艺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从疫情防控的战场转到推进高质量发展新赛道的关键一年,热线中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提升12345热线赋能基层治理水平”“企业版12345”“人大代表随手拍”等重点工作有突破、有亮点,被中央主题教育办纳入“重实践 建新功”老典型新作为先进典型,近期在中央主题教育办官网和“学习强国”平台宣传。中心全部党员干部以新动能、新活力、新形象和新作为,交出了一份热线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热线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及市委“1312”思路举措,持续强化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为广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热线力量。一是要保持团队合作的精神风貌。用真诚的态度对待交办的工作任务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相互信任、团结一致,不断夯实热线持续前进的根基。二是要站在打造更高水平数字广州的高度去思考工作。认真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数字政府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开展各项工作”的新模式,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培养数字思维,提升数字化能力。三是要紧紧围绕“提升民生调度的协同化水平、热线服务的精细化水平和事件处置的智能化水平”,对2024年工作进行铺排,画好热线路线图、行动图,严密组织实施、张弛有力,推动热线工作迈向新高度。(热线中心 庞飞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