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参加广州市境外人才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宣讲活动

2024-01-31 14:28: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受邀参加由市财政局联合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市税务局开展的广州市境外人才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宣讲会。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面介绍了“广东政务服务网”的线上申报操作流程,重点讲解了网办系统的申办环节、查询进度和补齐补正操作等相关内容。

  下一步,为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实施兑现,提高政策在境外人才和企业间的知晓度,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联合12345市民热线,深挖线上线下的优化需求,以办事人的需求作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审批协调处 黎小燕,政务中心 钟晓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