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推进政务服务“三化”2023年工作总结会

2024-01-26 14:41:57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月1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良主持召开推进政务服务“三化”2023年工作总结会,听取局政务服务“三化”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专项工作组各小组交流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肯定了局政务服务“三化”专项工作组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各小组较好完成了2023年工作任务,基本实现了各项工作主要目标,推进全市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管理、强化政策兑现管理服务、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优化企业服务、优化效能指数评估、开展街(镇)“三化”创新试点等重点工作成效凸显,为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和“一网通办”水平持续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优化完善“三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工作协调优势,合力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从“能办”向“好办”转变。(审批协调处 梁承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