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应用管理处赴广州开发区黄埔临港经济区管委会调研企业服务工作

2024-01-17 14:39:36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提高“穗好办@企”平台运营服务水平,拓展运营服务模式,1月9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应用管理处赴广州开发区黄埔临港经济区管委会调研座谈,交流学习企业服务经验。

图片1.png

  在调研活动中,黄埔临港经济区管委会首先介绍了临港经济区的开发建设、投资促进、经济发展和企业服务情况,随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向黄埔临港经济区管委会详细介绍了“穗好办@企”平台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企业服务模式,结合黄埔临港经济区产业特点,提出企业服务合作意向。双方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部门联动,提升市区企业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多样、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广州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应用管理处  黄梓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