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4-01-22 14:37:29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落实《广州市消防规定》的相关要求,加强市政务服务大厅消防安全工作,1月12日,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物业管理公司组建巡检小组,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邢诒海带队对市政务服务大厅的消防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巡检小组对各楼层机房、电器设备、电线线路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重点检查了各楼层的消防安全通道、防火卷帘、消防标识、走火梯,微型消防站、消防安全控制中心等关键设施配置和运行管理情况。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邢诒海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日常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定期检查更换微型消防站设备器材,保障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常态化做好应急演练,严格执行应急处置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办事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政务服务环境。

  下一步,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 周小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