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市人社局惠企利民政策兑现事项上线优化工作研讨会

2024-01-21 15:57:39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惠企利民服务平台推广实施工作,助力惠企利民政策落实,优化我市营商环境,1月11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会同市人社局召开“协作地区脱贫人口社会保险个人缴费补贴”等6项惠企利民政策兑现事项上线优化工作研会。

  会上,市政数局对涉及事项的申办、受理等流程开展测试,听取各参会单位实际业务需求及受理情况,双方就数据校验、表单优化等有关问题开展研讨,形成问题清单和初步解决方案。

  下一步,市政数局将继续会同市人社局进一步细化解决方案,推动我市惠企利民政策兑现事项通过统一平台实现以“线上一网线下一窗”的集成模式,统一申办入口,实现“一链条”业务办理,有力促进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审批协调处 何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