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世杰带队到12345热线话务场地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4-02-09 15:54:44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2月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世杰带队到广州12345热线穗园话务场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热线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物业、电信、餐饮、绿化、运维等公司关于春节前安全准备工作的汇报,重点检查了消防监控中心、场地治安值班值守,UPS机房、配餐区、网络机房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等情况。陈世杰副局长强调,热线中心和各驻场单位要按照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隐患排查,落实安全措施,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通过此次安全检查,热线中心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机制,增强各驻场部门的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热线话务场地安全运行夯实基础。(热线中心 唐志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