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12345热线全力做好2024年春节假期运营保障工作

2024-02-23 14:37:42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保障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广州12345热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科学拟制保障方案、合理组织人员排班、密切监测动态调整,全力保障渠道畅通,为市民提供高效暖心的热线服务。

  一是科学组织人员排班。根据历年春节话务数据分析,结合今年广州春节假期节庆活动,提前预测话务高峰分布,科学合理调配话务团队人员,全力确保热线“打得进、接的通”。

  二是协调联动承办单位。全面梳理假日期间高频知识点,针对春节期间可能会出现的烟花汇演、假期旅游消费维权、夜晚噪声污染、打车乱收费等热点事项,提前与市文旅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沟通,确认相关事宜的应答口径和春节期间业务办理指引等信息,切实提高市民诉求的办理效率。

  三是及时报送重点事项。在春节烟花汇演、无人机表演和往返程高峰等重点时期实时监控相关事项诉求,定时分析汇总事项动态,及时向市相关单位报送信息,为各项重点工作指挥调度提供数据支撑,助力全市春节期间安全有序运行。(热线中心 庞飞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