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指数” 赢企业群众“满意指数”

2024-03-06 16:10:35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2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就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指数”进行深度交流。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主要就“数字政府建设”机关绩效考核及效能指数常态监测、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检查规则及注意事项和效能指数指标进行讲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表示将聚焦短板指标,深入研讨精准施策措施,巩固优势指标挖掘潜能。双方紧密合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以政务服务“效能指数”赢得企业群众“满意指数”。

微信图片_20240305090753.jpg

  政务服务效能指数以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按照“减材料、压时限、少跑动、提质效、优服务”的工作思路,结合政务服务最新改革趋势和重点核心工作等任务,对政务服务进行精细化、数字化设计,建立以服务质量、能力、便捷度和效率为核心的效能指数评价指标体系。(审批协调处 梁敏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