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首场进驻部门首席代表联席会议

2024-03-12 10:04:33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加强协同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能,3月1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广州市智慧城市运行中心召开今年首场进驻部门首席代表联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良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相关处室(中心)代表以及各进驻部门首席代表共56人参会。

image_t.png

  会议反馈了《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进驻部门信息报送及评分考核办法(修订稿)》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并通报了广州市政务服务重点工作情况及进驻部门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和计划。局相关处室(中心)对前期进驻部门反映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回应,应急局、规自局、市委编办等7个单位的首席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我局建立常态化首席代表联席交流模式表示感谢。

  会上,陈育良副局长对各进驻部门2023年大力支持推动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协同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二是持续深化业务协同,围绕广州市政务服务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高效办成一件事、全市通办、政务服务效能体系等重点工作推进力度。三是持续创新管理机制,利用首席代表联席会议平台,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充分总结提炼好经验,共同破解难题,提升服务效能。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进驻部门首席代表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力广州高质量发展。(市政务服务中心 刘赫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