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维护妇女权益 热线倾听您声——热线中心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法律志愿接电活动

2024-03-14 16:44:2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2024年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热线中心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暨“法律服务零距离 职工权益有保障”法律志愿接电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四名女性法律服务律师到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现场,接听广大女性职工关注的热点政策电话咨询。

  四名接电律师均为第四期广州市总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律师,具有丰富的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调解与处理经验,当天共接听39通电话,主要解答了女性职工关于用工规定、工资补贴、假期福利以及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相关政策法规问题,受到了来电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2017年3月起,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市总工会建立了沟通联系机制,市总工会每月委派律师在热线开展专项接电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2023年,共开展律师驻场接电活动12次,参与律师48人次,总计接听电话366通。(热线中心 侯宇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