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工商联共同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2024-03-08 17:29:1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场主体需求,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2月29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工商联共同举办企业服务会暨“读懂日”活动,宣讲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和规划资源领域惠企政策。本次活动共邀请我市建筑工程及规划领域的7家行业协会29家企业38名企业代表以及市区相关部门33名业务骨干共同参与。

  活动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详细介绍了优化工程项目审批服务机制新举措和工程建设类项目的业务审批流程,进一步节约企业成本和申办时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针对广州市房屋建筑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方案(5.0版)进行详细解读,通过“一站受理,一家牵头,全程网办”的模式减轻企业负担;随后,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互动,相关部门就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详细回应。最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管理局应用处负责人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穗好办@企团队后续要加强联系沟通,持续跟进服务,确保政策有落实、办事有回应。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联动各部门举办丰富多彩的企业服务活动,着力推动各项政策精准直达、切实发挥作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着力提升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应用管理处 黄京伟、宾盈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