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局长黄津带队到市智慧城市运行中心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4-04-03 17:30:08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4月1日,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局长黄津带队到市智慧城市运行中心进行安全检查,陈育良副局长以及办公室、数字城市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津局长一行对中心办公区域、空调机房、UPS电池房、安保监控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听取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安排、应急预案及安全巡查措施的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一是要树牢安全底线思维,确保基础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强对中心驻场单位的信息安全教育和培训,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数字城市处  马玉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