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局长黄津带队到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2024-04-06 17:26:2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2024年4月2日,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局长黄津,副局长梁文谦一行到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黄津局长带队对穗园机房、电房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中强调,安全工作是基础,必须抓紧抓牢。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筑稳安全底线。做到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责任压实,落实到人。二是要加强安全检查,防范隐患。对机房的设备等基础设施要强化巡查巡检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风险点,做好预防措施。三是要认真落实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好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基础设施安全稳定、网络畅通,做到平安祥和过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 来梦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