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召开市商务局政策兑现事项集约化管理工作研讨会

2024-03-20 13:23:47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明确政策兑现事项全量集成及上线粤财扶助平台的工作要求,助力惠企利民政策落实,优化我市营商环境,3月11日,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会同市商务局召开政策兑现事项集约化管理工作研讨会。

  会上,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听取市商务局的实际业务需求及问题反馈,进一步明确政策兑现事项的申办、受理、审核等流程环节的要求,双方就全流程网办形式、数据校验等有关问题开展研讨,形成初步解决方案。

现场01.jpg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将继续会同市商务局积极推进政策兑现集约化管理工作,把政策优化兑现作为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推动我市惠企利民政策兑现事项通过统一平台实现以“线上一网线下一窗”的集成模式,实现“一链条”业务办理,有力促进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落实。(审批协调服务处 何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