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住建委召开建设行政职权下放工作会议暨委托协议签署仪式

2018-02-11 01:59:20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字号

       201827上午,市住建委召开2018年职权下放工作会议暨委托协议签署仪式。市住建委李朝晖副主任,11个行政区及3个开发区住建部门领导同志,广州开发区、南沙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的领导同志,以及市住建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埔区、番禺区住建部门负责人代表各区承接部门作了表态发言。李朝晖副主任代表市住建委与各区局领导同志交换签署委托协议,并作题为“统一思想,上下合力,把市级建设行政职权下放工作抓实抓好”的重要讲话,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事权下放工作,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克服困难、勇于创新、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下放事项的审批监管工作,为依法行政、建设服务型政府、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住建委 孙枫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