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安监局积极做好行政许可政策解读工作

2018-02-04 18:26:26 来源:市安监局
浏览字号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全面、准确了解和掌握调整行政许可事项的标准要求,提高办事效率,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于2018131日会同市政务办召开行政许可事项调整政策解读会。

会议一是针对拟实施的《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和《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二是开展政企互动,积极回应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帮助企业准确理解政策条文;三是采取针对性措施,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针对政策颁布时间与实际操作存在一定的时间差,企业相关准备工作还不充分这一现实情况,市安全监管局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尽可能满足企业和群众意愿的同时,采取灵活便利措施,设定过渡时期,为他们提供便利服务,消除企业和群众的顾虑,增强了政策的时效性和连续性。(市安监局刘军、李拥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