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窗口工作人员参加装配式建筑宣贯培训视频会议

2020-04-30 16:50:58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字号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住建大讲堂”专题讲座,开展装配式建筑宣贯视频培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单位、施工单位千余人参加了本次视频宣贯会。

  这是“住建大讲堂”首次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议邀请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原副总工程师叶明作了“预制梦想,装配未来——建筑业转型发展与产业思维”的主题演讲,从产业思维的角度阐述了发展装配式建筑对建筑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出建筑业必然要通过迈上绿色化、工业化、信息化、集约化和社会化的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最终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从政策依据、技术标准、预评价工作流程、申报资料要求等方面对装配式建筑预评价工作进行介绍讲解,有效指导建设单位进行该事项的预评价工作。(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孙枫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