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全网办审批座谈会

2020-04-30 16:57:13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批效率,4月2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全网办审批企业座谈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保利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广州中海地产有限公司等11家相关单位、企业受邀参加。

  会议就商品房预售许可和项目概况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行全网办、压缩办理时限、精简申办材料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政务服务实施全网办,优化办理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是深化营商环境改革的重要内容,希望市住建部门优化政企沟通平台,积极响应企业关切,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征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商品房预售许可和项目概况等审批办理业务,提升办理效率,为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和推进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孙枫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