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建档案馆心系企业高效服务获赠企业锦旗

2020-10-09 15:40:03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8月24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建档案馆收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对工作人员高效廉洁、优质服务表示肯定,对城建档案馆为其推动战略级新投资项目落地事宜争取了时间表示感谢。

  该公司申请利用的是准备建设集设计、装备、工法、施工一体化的地下空间施工智能化产业区原址项目档案。因该申请单位总部在长沙,8月7日其公司经办人专程从长沙到广州馆现场查阅、确认档案信息,共计近80卷档案。因档案扫描制作量大,需要较长工作时间,申请人表示项目非常急迫,只有拿到图纸才能推进项目进展。为此,城建档案馆立即采用应急服务方案,对需求进行轻重缓急分类处理,并增调一条紧急专项档案数字化制作生产线,配备人员、设备,在保障窗口对外利用业务按时限完成的同时,高效完成了该利用服务。8月19日,城建档案馆向项目申请人提供了所需的全部档案复制资料。

  下一步,城建档案馆将继续以扎实肯干的作风、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州推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一份力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陈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