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电子证照工作开展情况

2023-06-01 17:20:03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号

  近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应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王续德带队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电子证照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严全文陪同调研。

  市农业农村局驻政务中心窗口负责同志从推进电子证照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困难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做了逐一汇报。王续德调研员与参加调研人员就调取电子证照权限、身份证跨省调取、办理材料绑定等具体问题进行细致讨论交流,共同研究破解难题的解决办法。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以实际应用需求为导向,加快扩大电子证照应用领域信息能享尽享,大力开展宣传引导,让企业和群众充分了解电子证照应用场景和使用方式,为助力广州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杨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