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动服务基层 助推洛浦街高质量发展

2023-06-19 22:34:28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切实推动镇街高质量发展,6月9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主要领导带领分局相关业务科室(单位)一行前往洛浦街,主动服务基层。洛浦街道办领导班子及镇街有关部门参加了座谈。

  洛浦街主要领导介绍了街道高质量发展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提出了土地收储、重点项目升级改造、闲置土地处置、工业物业产权分割转让等需要分局协调解决的问题。根据洛浦街提出的问题,番禺区分局进行了一一解答,明确了解决路径和具体对接人员,确保后续有效推动问题解决。

  随后,番禺区分局向洛浦街宣讲了自然资源领域硬任务、耕地保护责任、农占耕治理、房地一体等重点工作的政策规定和任务要求,强调了违法用地处置、自然资源督察、绿美番禺生态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的紧迫性、重要性,要求上述任务务必在上级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同时也向洛浦街介绍了分局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相关措施和工作计划,并承诺将持续深入基层、送服务上门,真抓实干解决镇街发展诉求,助力镇街加速高质量发展。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发展质量问题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以持续深入基层、实地调查研究为抓手,切实做好用地、规划保障,着力提升番禺区发展质量和效益。(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