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住建部调研广州市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2023-06-16 22:39:24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字号

  6月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主任李晓龙带队,对广东省、广州市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深调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王保森副局长主持座谈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陈天翼总工程师,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11个有关部门参加座谈。

  市工改办汇报了广州开展改革工作5年来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政策建议。住建部调研组表示,广东省、广州市作为工程审批改革走在全国前列的省份和城市,要继续推进改革走深走实,防止工程信息数据碎片化,加强系统互联互通,探索实现房屋建筑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要按照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实事求是地推进改革。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王保森副局长代表市工改办感谢住建部对广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将构建全过程二三维电子图流转机制,将现场图纸变更环节管实管细,保障工改数据的完整性与工程质量安全可溯性。(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孙枫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