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务实高效彰显服务新理念 心系企业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06-30 11:01:29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近日,荔湾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广东保利置业有限公司赠送的一面印有“务实高效彰显服务新理念,心系企业赋能高质量发展”的锦旗,以及一封情真意切,对该中心办事快捷高效,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的感谢信。

  广东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在办理房屋产权注销登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过程中,由于历史原因,遇到诸多困难,且办理时间紧、业务量大,任务非常重。在获悉情况后,荔湾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度重视,急企业之所急,立即开展便企行动,主动靠前服务,通过提前介入、提前会办、上门服务等方式,直面登记困难问题,为企业理清登记思路。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专窗专线、加班加点等方式高效统筹人力资源,实现即收即办,为企业排忧纾困。

  企业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是对荔湾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的肯定,承载的不仅仅是感谢,更是鞭策和鼓励。下一步,荔湾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落实“便民暖企十二条”登记改革、“新十条”等优化措施,给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助力广州营商环境出新出彩,为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