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税务局走访广州市工商联 共同致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4-02-19 16:44: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浏览字号

  近日,市税务局走访广州市工商联并开展座谈交流。市工商联提出,希望税务部门与工商联在开展“春雨润苗”、中小企业服务等方面合作的基础上,共同致力于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努力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及小微经营主体创新创业和投资发展的公平法治环境,帮助民营企业及小微经营主体减负增益,激发经营主体成长壮大的活力。

  市税务局表示,将携手市工商联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精诚共治,同心协力。继续做好中小微企业“润苗”服务,全力将民营经济“专精特新”、小巨人等行业领先企业扶持为支撑广州实体经济发展的“参天大树”。既聚焦民营经济具体行业和经营主体,同时全面推动民营经济整体壮大发展,“点、线、面”一体推进。二是整合优势,合力宣传。将税收部门优质的政策业务宣传辅导内容与工商联丰富的宣传沟通渠道进行整合,通过对企业规模、行业特点、产业集聚等维度进行精细划分和精准画像,更加有针对性地制定政策宣传辅导策略,进一步提升政策宣传辅导的及时性、有效性。三是精细服务,共创品牌。加强双方合作,匠心打磨,推出一批具有广州特色的“叫得响”“传得开”“走得远”的服务品牌,为民营企业发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生力军作用保驾护航,为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