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水务局联合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举办污水处理费减免专题咨询会

2024-03-28 18:57:58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浏览字号

  为提高公众对政府污水处理费减免工作的认知度,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以更实举措更好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22日下午,市水务局联合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共同举办污水处理费减免专题咨询会,广州理工学院、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市水务局排水管理处宣贯了污水处理费减免相关政策,介绍了办理流程,并解答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为企业答疑解惑。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就穗好办@企平台服务团队、平台亮点功能以及平台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继续联合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举办水务方面的政企专题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群众诉求和困难,加强政策宣传,切实改进服务质量,优化流程、缩减办事时间和成本,为推动广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广州市水务局)


相关新闻